【图】指甲油颜色搭配 让指尖走在时尚

2015/6/7 15:48:41 作者:B-gao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指甲油颜色搭配。黑皮肤的搭配就是金银色,比白肤的人涂着好看,很炫很耀目。各种纯度较高的糖果色如明黄,也很适合黑肤。再有就是选择带闪光成分的甲油。

具体地说,指甲油的颜色选择应遵循以下原则:1、中国女性的肤色整体是偏黄,偏暗的,所以不要选择黄色系的指甲油,特别是肤色比较黑和比较黄的女性朋友,如果涂抹了黄色系的指甲油,会使肤色显得没有光泽,不健康,肤色非常暗淡。2、成熟端庄的女性,不妨选用浅黄色、银灰色系做成法式指甲,会给人以典雅、秀美的感觉。3、参加晚宴或社交活动时,应选择金色、红色、紫色等具有华贵质感的颜色来搭配晚礼服,会使人看起来更加耀眼。4、手形显得纤长、白皙的女士,可以选择鲜艳的玫瑰红色系列的,使手指更加有纤美的感觉。5、上班族或者学生应该选择典雅、稳重的红色系、浅粉色或半透明的颜色,会使人感觉更加自然、不夸张。6、喜欢突出个性的女士,不妨选用流行色系的颜色。如:亮白色、银色、金属紫色等,再配上与众不同的服饰,一定令人耳目一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