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用什么口红更好看 瞬间让你变成万人迷的方法

2017/11/6 10:57:12 作者:Mc-lij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性感的妖媚流行口红颜色,能够给人留下强烈的印象。咬唇妆是年轻女性群体非常喜欢的一种唇妆。是让男人无法拒绝的妆容,无论是什么样性格的女性都可以驾驭这个唇妆。

来源:站酷作者:NDT

现在几乎每个女性出门都要化妆,而唇妆是更不可确实的。咬唇妆是年轻女性群体非常喜欢的一种唇妆。无论是什么样性格的女性都可以驾驭这个唇妆。

通过女性每天画的口红样式,我们可以轻而易举的辨别出该女性的性格。咬唇妆的口红颜色大多数都是较为鲜艳的红色,用色比较大胆张扬。粉色的咬唇妆较为显得的稚嫩,更加适合年轻一些的女生,显得脸部更加自然。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咬唇妆用什么颜色能让我们脸部整体妆容更好看呢?首先,我们要选择质量好的口红,不掉色、不沾这个是选购口红的重要前提。学会根据自己的皮肤颜色来选购合适的口红。皮肤偏暗的人适合用无色素,颜色鲜艳的口红。可以有效帮助我们提亮肤色。皮肤较白的人,可以用淡色系的口红,在涂抹口红时尽量轻一点。

来源:站酷作者:Diana Indiana

总而言之我们在选择口红时,尽量多选择性感的妖媚红色系流行口红,能够给人很好的强烈对比感。

下面就给大家说一下画完整咬唇妆的步骤。准备橘红色的口红,橘红色的口红比较的衬托肤色健康。先将嘴唇清洁干净,用无色的润唇膏上一层薄薄的底色,滋润唇部。用海绵沾一点遮瑕膏盖住唇部原有的颜色。从唇部中间开始向两边均匀的涂抹开。

这样一个迷人的咬唇妆就画好了,如果你也想改变自己的风格,化一个让男人无法拒绝的妆容,就从简单的咬唇妆开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