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刺偏方 6个偏方让你做个无瑕疵美女

2015/6/8 17:03:35 作者:H1-luo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美女都有粉刺,小小的颗粒让原本的光滑肌变得粗糙,而且还会出现其他的肌肤问题。面对可恶的粉刺,我们不能姑息,现在小编来教你快速去粉刺的,还你柔滑肌肤。

偏方5、土豆牛奶面膜
做法:①将土豆洗净去皮榨汁,在土豆汁中加入牛奶和面粉,搅拌成糊
②洁面后,敷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温水洗掉即可。每周2-3次。
说明:适用于干性、中性、油性及混合性皮肤。
推荐理由:具有极佳的补水与美白功效,可改善肌肤干燥暗沉的现象,恢复肌肤的水润与白皙。对于已长出粉刺的脸部肌肤,持续使用一周此款面膜,能有效消除粉刺。
偏方6、香蕉面膜
做法:①将香蕉去皮捣烂成糊状后敷面
②15-20分钟后洗去,一周一次
说明:适合任何一种皮肤
推荐理由:有效淡化晒后形成的色素沉淀,使肌肤恢复润泽亮白,可滋润干性皮肤,保护肌肤对抗皱纹,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让肌肤容光焕发。长期坚持可使脸部皮肤细嫩、清爽,软化角质、清除粉刺、净白皮肤,其效果良好。
粉刺,你也可以挤出一些白色的分泌物,这就是堆积在毛孔里面的油脂,并非脏的东西,也不是所谓的螨虫。只要毛孔不堵塞,痘痘就不会轻易冒出来。粉刺痤疮的形成一般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所引起的,这种粉刺痤疮可以用一些专业的药物进行调理。由毛囊皮脂腺口堵塞形成的粉刺,可发展为炎性丘疹、脓疱、结节、囊肿、粉瘤、囊肿,形成色素沉着印、毛孔粗大、甚至疤痕等皮肤损害。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