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随意蓬松马尾 几大精髓让你打造梦幻氛围

2017/9/9 10:52:14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是很多女生喜欢的发型之一,因为这种发型看起来非常具有青春气息,而且打理起来也比较方便。想要韩剧女主角那种蓬松的马尾辫?那你需要知道几个小技巧。

一、尽量用手来“梳”头发。

用手来抓头发能够很自然的打造一种蓬松感,也能够让发型有一丝慵懒和随意。如果你是直发,那么更应该用这种手法来打造马尾。因为直发更容易给人“呆板”的感觉,但是因为“纯手工”打造,所以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二、碎发的处理很重要。

蓬松的马尾怎么能少的了碎发的烘托呢?碎发可以让整体的造型更加具有蓬松感和随意感,但是很多直发女性在梳马尾的时候,总是会将碎发全部带上去,这样可能就没有蓬松悠闲的效果了。

三、自然的拉扯马尾附近头发。

不管是直发还是卷发,轻轻的拉扯扎发周围能够放松头皮,牵扯出很多碎发。这样就能够打造非常迷人的韩式马尾了。蓬松的马尾造型不仅能够给人清爽的感觉,还能在很大程度上减少“年龄感”。

四、利用大卷发营造梦幻氛围。

很多卷发扎马尾辫会更有梦幻的感觉,这是因为卷发原本就是蓬松并且有些杂乱的。所以,这种发型扎马尾更容易给人一种很随意的感觉,女人味也会浓一些。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扎法。

五、低马尾也能性感又可爱。

将头发微微中法,然后将头发梳到脑后。想要蓬松的感觉需要你在脑后松松的编上一段麻花辫。然后在颈后将所有头发扎起。这种造型极具浪漫风格,也很能彰显女性魅力。其中,蓬松的发尾和微卷的头发是这个造型的重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