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油性皮肤怎么去痘痘 揭秘祛痘妙方

2015/6/13 15:26:44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的困扰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问题,但是油性皮肤再加上满脸的痘痘,这是让人特别尴尬的事,下面我们一起来解决油性皮肤怎么去痘痘这个问题吧!祛痘其实很简单.

痘痘的困扰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问题,但是油性皮肤再加上满脸的痘痘,这是让人特别尴尬的事,下面我们一起来解决油性皮肤怎么去痘痘这个问题吧!

油性皮肤怎么去痘痘1
油性皮肤由于大量出油而没有被彻底清洁干净,这样就会造成油腻堆积,导致毛孔阻塞,而容易引起粉刺及痘痘的产生。
油性皮肤怎么去痘痘2
油性皮肤的人,喜欢吃油腻食物或是熬夜、生活无规律等因素,也会造成痘痘的产生。
油性皮肤怎么去痘痘3
经常化妆,但是没有及时清理,或者是没卸妆就睡觉,也会给痘痘生长的机会。
油性皮肤怎么去痘痘4
洗脸的时候,应该选择控油和补水的洗面奶,油性皮肤一天要洗三次脸,用温水洗后,最好再用冷水洗一遍,使面部血管收缩,减少皮脂的分泌。
油性皮肤怎么去痘痘5

注意饮食,保证睡眠:在饮食上应该要少吃油腻、辛辣刺激和甜的食物,而且还要保证睡眠的充足,更要注意不吸烟,不饮酒,多吃水果和蔬菜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