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油性皮肤怎么去痘痘 揭秘祛痘妙方

2015/6/13 15:26:44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的困扰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问题,但是油性皮肤再加上满脸的痘痘,这是让人特别尴尬的事,下面我们一起来解决油性皮肤怎么去痘痘这个问题吧!祛痘其实很简单.

油性皮肤怎么去痘痘6
慎选化妆品:油性皮肤不能经常的使用化妆品,使用的话,最好是选用含水分较多的化妆品,但是不能带妆睡觉。
夏天不论对任何肤型来说都是一种挑战,尤其是油性皮肤,油脂开始旺盛分泌,T区位置,特明显。一些痘痘、粉刺就会不时冒出影响你的容貌。今天小编教大家夏季如何护理油性皮肤。夏季如何不长痘,夏季怎么去痘痘。
夏天护肤:慎用吸油纸
当油脂开始分泌旺盛时,千万不要不断的用吸油面纸吸油,因为这样只能增加油脂的分泌。
夏天护肤:不要过度使用祛痘产品
脸上长痘是一件非常讨厌的事,即便你非常迫切的想要根除这些烦人的痘痘,也不要多度用祛痘产品。
夏天护肤:不要挤痘
如果你实在忍不住非挤不可也要求助专家,因为当粉刺严重发炎的时必须要让专业人士处理,清除之后要大量的补水来帮助肌肤尽快恢复。
夏天护肤:深度清洁是首要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洁面乳,即能彻底洁面又不损伤肌肤这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的皮肤是那种比较敏感的肌肤,建议选择天然成分的洁面品。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