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油性皮肤怎么去痘痘 揭秘祛痘妙方

2015/6/13 15:26:44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的困扰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问题,但是油性皮肤再加上满脸的痘痘,这是让人特别尴尬的事,下面我们一起来解决油性皮肤怎么去痘痘这个问题吧!祛痘其实很简单.

怎么去痘痘六:柠檬水内调
想要迅速消痘,不要仅依靠祛痘产品,从内而外的调理才能达到迅速又安全的消痘目的。大家都知道我们脸上长痘痘有很大部分原因与身体的内分泌失调有关,因此想要真正有效的祛痘,就得平衡内分泌。每天喝一杯柠檬水,可帮助身体排出体内多余的毒素,是内在调理祛痘的好方法。
怎么去痘痘七:番茄草莓祛痘面膜
将番茄洗净,撕去外皮;草莓去蒂洗净。将材料盛入消毒纱布袋中,挤压取果汁即成。用果汁涂搽面部痤疮,每日早晚各一次,30分钟洗去。据上海5+5的专家说番茄草莓祛痘面膜富含维生素C、胡萝卜素,可抗病毒细菌,有清热解毒的功效,且具有美白皮肤的作用。同时也可单用番茄汁或草莓汁涂脸。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