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打底妆 化妆美眉不得不学的底妆教程

2015/6/14 10:27:36 作者:B-liuyut… 来源:伊秀美容网
底妆可以说是影响妆效的最重要部分,精致持久的底妆不仅可以让你看起来肌若凝脂,还能营造出一种浑然天成的气质。不过完美的底妆可不是一蹴而就的,下面我们就来学习下吧。

底妆可以说是影响妆效的最重要一部分,精致持久的底妆不仅可以让你看起来肌若凝脂,还能营造出一种浑然天成的清甜气质。不过完美的底妆可不是一蹴而就的,下面我们就来学习一下到底怎么画底妆。

1、妆前乳打底

妆前乳彩妆的第一步,通常妆前乳大致分为BB霜、隔离霜、CC霜等。它们能起到初步调节肤色的作用,并在一定程度上隔离后续彩妆及环境对肌肤的伤害。

涂抹方法:取绿豆粒大小放在手背上,从宽部向窄部,即按脸颊、额头、鼻子、下巴的顺序涂开。在皮脂分泌较多、油亮的T字位和下巴部位涂上薄薄的一层,皮脂分泌较少的眼部周围和一笑就出现的从鼻翼到嘴角的皱纹部位需用粉扑的一角仔细涂抹。

2、粉底

正确使用粉底可以调整肤色、掩盖瑕疵,使皮肤呈现出自然而颜色均匀的效果。

涂抹方法:将粉底液挤在手背上,以圆形粉底刷轻沾表面。先从鼻翼两侧画圆上妆,然后用余粉以画圆方式涂抹鼻翼和眼尾等凹陷处。额头、两颊等肤质较好的地方用刷子上的余粉大范围上妆就足够,最后用吸油面纸轻压,吸去多余油脂,延长不脱妆时间。

3、遮瑕

遮瑕一般使用遮瑕笔或遮瑕膏,可有效修饰、掩盖黑眼圈、色斑或色素沉积,遮瑕产品要注意与皮肤或粉底的颜色接近。一般来说,遮住肌肤褶皱凹陷,以及唇角周围、下巴、眼角的色素沉淀,遮瑕膏为最优选择。而鼻翼两旁的遮瑕则是用遮瑕笔的效果最佳。

4、定妆

定妆一般使用蜜粉,这样可以吸收面部多余油脂,全面调整肤色,令妆效更持久。  涂抹方法:选择比肤色浅两号的蜜粉,以眼睛下方-上眼皮-鼻尖往眉间至额头-下巴往两颊与耳朵的顺序定妆,然后选择与肤色相同的蜜粉按照步骤重新做一次,最后将粉扑上多余的蜜粉擦掉,从鼻尖至额头,鼻侧至太阳穴,人中至下巴,下巴至两颊,全部重新按压。

了解过这些基本的,下面小编告诉你如何打造零毛孔底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