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塌鼻子怎样变挺  这些小妙招来教你

2018/1/31 8:29:45 作者:M214-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塌鼻子怎样变挺?我们可以通过按摩鼻软骨来使鼻子变挺起来,用两手的中指从眉头下方凹陷位置一直揉按到鼻翼部位。然后用大拇指相互夹着鼻梁并往外提拉,揉按两分钟即可

你是否也想拥有精致的五官,想拥有高挺的鼻梁但奈何自己的鼻子不够完美好看?今天我们来聊聊有哪些方法可以让塌鼻子变挺拔起来。根据塌鼻子的程度大致可分为三种,分别是轻度、中度和高度。轻度的鼻梁骨有点塌,你会看到鼻背是有点扁平和宽的,整体看起来是弧度不明显有少许凹陷感。

中度的塌陷你会看到鼻梁有明显的坍塌,这时候鼻根看起来很宽。鼻孔向上生长,鼻子看起来很短且鼻尖很低。而重度的塌陷你会发现鼻翼处塌陷非常明显,基本看不到鼻梁骨。想改变塌鼻梁的现状,我们有几个方法可以尝试的。例如我们可以对鼻软骨进行按摩,首先用两手的中指由眉头的下方凹陷部位,顺着鼻梁骨一直揉按到鼻翼部位。

刚开始的时候要注意手下的力度,有轻微的压迫感即可。重复这样的动作大约一分钟,接着用我们双手的大拇指相互夹捏鼻梁骨并向外提。这个阶段速度要相对快一些,力度也要比前面的稍微大一点但仍然要在承受力的范围内。这时候时间可以增加到两分钟,然后以同样的动作顺着鼻子的外形快速做向上向下的直线运动。

整体感觉想做刮鼻子的动作,这时候时间控制在三十秒即可。当我们感觉到自己的鼻子先对较偏,可以用力将鼻梁夹住,往长偏的方向以四十五度角用力按压,几秒钟放开后又重复这样的动作几次。这些方法需要长期坚持才看到效果,你还知道塌鼻子怎样变挺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