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尾辫的简单扎发 时尚发型重塑精致脸型

2015/6/14 11:00:23 作者:HDX16-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的到来大家当然少不了一款简单清爽的扎发设计了,利用清样的空气感刘海来增添女生的灵动感,而简单的高马尾扎发与温暖的橘黄色染发更显瓜子脸女生脸型的小巧迷人。

夏季的到来大家当然少不了一款简单清爽的扎发设计了,利用清样的空气感刘海来增添女生的灵动感,而简单的高马尾扎发与温暖的橘黄色染发更显瓜子脸女生脸型的小巧迷人。做为大学生的你可能会需要一款展现自己清纯甜美气质的发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下面这款花样马尾辫扎法,简单方法打造优雅清纯气质。差不多到夏季了,每一款扎发都会让你心动吧,心动不如行动,跟小编来学习如何扎出好看的发型吧。步骤简单的DIY发型也能做出不同变化哦,喜欢盘发的MM一定不能错过一下教程。

第一款

步骤1:首先这款发型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决定是留刘海还是不留,如果想要清纯优雅的话,建议留下刘海会比较好。首先将除刘海以外的头发用梳子梳顺,扎成一个马尾,低的马尾显成熟,可以稍微扎高一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