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保质期多久 可以延长吗

2018/2/5 9:11: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说气垫bb霜,近几年可以说是炙手可热的一件产品了,亲民的价格,丰富的款式,满意的效果,让气垫bb霜成为了人手一盒的彩妆产品。但产品虽好,也得在保质期内使用。

无论是什么美妆、护肤产品,都有一定的保质期,气垫bb霜也不例外,但是大多数人都会忽略这一点,想当然的以为气垫bb霜不会过期。要知道,气垫bb霜一旦过期,继续使用,就极有可能引起皮肤过敏,严重的还不易治愈。只要仔细观察,不难发现,每一种正规的化妆品的包装上都是有生产日期与保质期的,有的还有特别说明。

通常情况下,气垫bb霜的保质期大约是3年。事实上,一旦开始用,保质期就会被大大缩短,有的甚至会被缩短到3个月,多数需要在一年内用完。许多人之所以不注意,也是因为正常使用,用不到一年也能用完。具体到每一种产品的保质期,还得看具体包装上的说明。而且,使用后的保质期是可以人为延长的。

其中,如何使用,以及存放地点都会影响气垫bb霜的保质期,只要在使用上多加注意,存放在适宜的地方,是可以大大延长保质期的。这些注意点包括:使用前清洁双手,尽可能地隔离细菌。使用后要立即盖上盖子,避免过多的灰尘混入到气垫bb霜里面。

另外,用完之后尽量存放在干燥通风的地方。使用之前也必须保证面部的清洁,定时清理气垫,不要让上妆的气垫上长期留有太多的气垫bb霜尘垢,会极大地影响使用。只要做好了以上的操作,至少能够保证气垫bb霜可以在规定的保质期内不会过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