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公主头扎法 详细图解不要错过

2017/9/23 17:48: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公主头是小姐姐们比较喜欢的甜美发型了,不仅显得人的整体气质是高贵和优雅的,也会在众人眼里特别的淑女可爱,可是公主头你会扎吗?这有一套简单的扎法或许你可以用上。

扎公主头其实没有那么的难,你只要在心里想的简单一点就好办了。中长发的小姐姐比较适合这款即将介绍的公主头。只是简单的黑色头发会少了一些甜美的感觉,所以建议小姐姐们还是染一个少女的发色吧,比如说是栗色的或者说的棕黄色,再或者是亚麻色的,这些发色比黑色好看太多了。如果小姐姐恰好是卷发的造型的话,那扎上公主头后会超好看。

下面就讲讲具体的扎法了。首先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把头发梳理通顺,使全部的发丝自然垂下,不打结,不毛糙。然后我们用梳子在我们的头顶上梳好一小部分的头发,把它们一起聚集在脑后方正中间的位置,找好位置以后就用橡皮筋把它固定在那里,扎成一个小马尾。需要注意的是扎马尾的时候,其他部分的头发要平整,不要太毛糙,这样就完成了第一步。

第二步,我们需要把刚刚扎好的马尾中间拨开一个洞,洞的大小就是一个瓶盖大小就够了,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用力太大把小马尾扯散了,接着我们就把小马尾塞进那个洞里,大概塞两次就够了。现在我们就可以把刚刚塞进去的马尾扯一扯,扯出一定的蓬松自然的感觉,再在马尾的位置上夹上你喜欢的蝴蝶结或者其他的装饰就完成了。

所以说,扎公主头也不是很难的,况且小编介绍的只是一个简单的扎法,只是一点皮毛。相信只要各位小姐姐们用心学习一定可以解锁更多的公主头扎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