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塑料卷发器怎么用 正确使用diy好发型

2017/10/1 13:49:13 作者:YUl-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卷发器,其中塑料卷发器既简单又实用。自然、好看的发型一般都是一次性的,所以学会如何使用这些卷发器,是进阶成小仙女的非常重要一课。

经常烫拉头发,会对发质有着不可逆转的损害,既想拥有美丽发型,又希望保持健康发质的美女们就需要学会使用塑料卷发器。市面上好看的又便宜的卷发器各式各样,其实使用方法都非常的简单。如果学会了使用方法,那么就可以每日自制美丽发型,每天从头开始都美美哒。

那么这些卷发器如何使用呢?为了使用卷发器更简单,那建议在洗过头之后,或者是头发湿润时进行开始使用卷发器。头发要进行分区,平均分成几个部分,这样卷出来的头发才更饱满,自然。如果是有刘海的美女们,刘海需要单独分区哦。

分区完后,要根据不同区域的发量选择卷发器,一般是从上层的头发开始进行。还有一定要记住的是从耳后的头发开始进行,这样卷出来的发型才会显得十分自然。

头发卷好之后,散开的发型,一定记得用手肚在头顶抓几下,同时记得喷上定型喷雾,这样才可以保持一整天的美丽状态。第一次卷发的小仙女们不一定会一下子就能呈现出想要的结果,没关系,多试几次,一定可以轻松掌握自制发型的要点。

同时一定要记得自开始卷发前,要把头发梳理通顺,平时要好好保养自己的头发,头发和皮肤一样都是需要精细呵护才能展现美丽的一面,掌握了卷发器的使用方法之后,可以减少烫拉头发的次数,记得任何发质的任何损伤都是无法逆转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