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刘海编发步骤图解 只要小改变轻松变身淑女范

2015/6/14 16:41:09 作者:HDX16-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是否厌倦一成不变的刘海?爱美刘海编发教程专区,分享各种刘海编发教程,刘海编发图解以及刘海编发大全,手把手教你刘海编发,让你的刘海千变万化。

你是否厌倦一成不变的刘海?爱美刘海编发教程专区,分享各种刘海编发教程,刘海编发图解以及刘海编发大全,手把手教你刘海编发,让你的刘海千变万化。齐刘海的造型打理方法是一种十分减龄好看的发型,深受爱美的MM们喜欢的一种刘海,一款好看又有气质的齐刘海编发更是魅力加分的造型,以下要给大家分享的便是一款十分有淑女风的女生齐刘海编发教程!

减龄可爱的女生齐刘海,加上好看的编发造型,更是美丽加分,这款齐刘海编发的第一步,是将一侧的耳侧头发编出麻花辫和蝎子辫结合的发型效果!一侧的头发编发完成之后,将另一侧的头发也进行同样的编发处理,这样就完成了女生好看的齐刘海编发的第二步!齐刘海编发教程图解的第三步,是将之前扎好的两侧的编发用皮筋固定住,并且用一个好看的发饰装饰一下。

style1

扎发步骤:

前额的刘海扭转成圆弧状,蓬松的轮廓修饰出饱满的额头,搭配披肩长卷发,凸显出浪漫女人味。

step1:先梳理一下长卷发。

step2:取出前额的刘海扭转后用发夹固定在脑后。另外一侧重复同样步骤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