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红怎么涂才正确 带你快速学习

2018/1/12 12:37: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每个爱美的女孩子都愿意涂口红,口红涂得好看可以明显的改善气色,使整个人变得时髦和大气。但是口红涂不好的话会变得老气,对于口红的涂法朋友们应该好好学习。

来源:图虫作者:242931862948413464

对于口红的涂法,很多人其实并不了解,如果掌握了口红的涂法,可以让你的美貌程度大大提升。化妆手法很熟练的朋友们在涂完口红之后都会再轻轻的描一下唇线,这样做的目的是让双唇看起来更加的饱满和诱人。有一些朋友的嘴唇看上去十分的薄,哪怕是涂了口红也不会变得很好看, 这个时候如果画好了唇线,可以让唇部变得更加的立体和有型。

来源:图虫作者:188050117969444877

如果朋友们的嘴唇本来就很饱满,那么就可以忽略掉这个步骤。咬唇妆很适合唇部饱满的朋友,先用颜色较浅的口红打底,再用颜色较深的口红在双唇的内部薄薄的涂一层,然后轻轻的抿一下嘴唇,颜色就会变的很自然和好看。少部分的朋友唇色比较深,这样的话口红就变得不够显色。那么可以用粉底液涂在嘴唇上,掩盖嘴唇原来的颜色。

来源:图虫作者:57405313116151306

这样做就算是浅颜色的口红也可以轻轻松松的显色,口红的涂法每一位朋友都应该熟练的掌握,这样的话化妆才会得心应手。涂口红虽然会让你的颜值得到提升,但是频繁的涂抹口红会让你的唇部变得干裂。这是因为大部分的口红都含有防水的功能,如果要做到防水的功能口红中就要添加很多的化学物质。

为了更好的保护唇部,建议朋友们应该在涂口红之前先涂一层润唇膏,唇部足够滋润之后再涂口红。这样做不仅看起来更加漂亮,而且对于唇部也有很好的护理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