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马尾怎么扎好看  双马尾发型吸睛

2015/6/17 14:58:21 作者:B-li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变可爱吗?想要让别人看上去活力无限吗?马尾辫是你首先,但双马尾辫怎么扎好看呢?小编马上教你怎么扎出慵懒淑女的双马尾发型,变身小萝莉范。

想要变可爱吗?想要让别人看上去活力无限吗?马尾辫绝对是你首先,但双马尾辫怎么扎好看呢?小编教你怎么扎出慵懒淑女的双马尾发型,变身小萝莉范。

中长的波浪卷发,随意的双马尾辫,侧分无刘海设计,清爽可爱的小女生,配上碎花连衣裙,显出女生的恬静,清新田园风。

亚麻色双马尾辫,麻花辫的马尾更显活泼,很适合踏青游玩的时候扎,自然的齐刘海,很能修饰脸型。

可爱的高扎双马尾辫,齐刘海的设计更显可爱力十足,凌乱的马尾,显出女生的俏皮,减龄满分。

中分内卷式的双马尾辫,随意的扎发,淑女范,配上简单的荷叶边连体裤,很有韩系女生的气息。

蓬松双马尾辫,低扎的方式更显自然感,慵懒的女生范,配上鸭舌帽很时尚,很潮的装扮。

大波浪双马尾辫,不规则的刘海,侧面留长的设计,有拉长脸型的效果,适合圆脸的女生,配上休闲的印花T恤,俏皮女生范。

直发双马尾辫,刘海翻上去的设计,很显气质大方,亚麻色的染发,在阳光的照射下,衬得皮肤更加白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