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睫毛掉了还会长吗 正常脱落不必担心

2018/3/5 8:23: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爱美的人来说,每一根睫毛都十分宝贵,因为浓密纤长的睫毛才能使人富有吸引力,然而有的时候睫毛好像会无缘无故就掉落,这些掉落了的睫毛还会重新再长出来吗?

来源:站酷

很多人都羡慕别人有又长又浓密的睫毛,而自己不仅睫毛短稀,还会时不时的脱落几根,实在是很讨厌。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每个人的睫毛都会正常脱落,这是因为睫毛是有寿命的,通常三个月左右,睫毛就会脱落一次,然后长出新的睫毛来,所以有的时候我们会觉得睫毛无缘无故就掉了,这是正常的现象。那么怎么使脱落的睫毛更快的生长出来呢?

来源:图虫作者:-

一、使用维生素E。

想要让睫毛快速增长,就要为它提供充足的养分,而维生素E就是能够使毛发生长的秘密武器,它不仅能够促进睫毛生长,还能够使睫毛变得更加纤长浓密,是天然的睫毛增长液。使用维生素E的时间要选择晚间,因为维生素E不能见光,将胶囊内的精华涂抹在睫毛上,避开根部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

二、补充胶原蛋白。

人体的毛发生长离不开胶原蛋白的滋养,这是因为胶原蛋白可以强韧毛发,使毛发更加不易脱落,坚持补充胶原蛋白还能够延长睫毛的生长寿命呢,并且脱落后重新长出的睫毛也会因胶原蛋白的滋养而变得更加坚韧。

三、隔夜茶水敷眼睛。

能够滋养睫毛的另一个秘密武器是茶,隔夜的茶水不可以喝了,但是其中的维生素成分仍然可以作用于睫毛,用化妆棉吸取茶水,然后敷在眼睛上,不仅能够使睫毛加速生长,还能够淡化黑眼圈,一举两得哦。

睫毛的脱落是正常现象,把握住脱落的时机及时保养睫毛,就能长出更加浓密的新睫毛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