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去白头粉刺  学几招让你的脸各个部位都干干净净

2015/6/21 15:57:20 作者:O1-guo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1.绿豆粉 2.杏仁+蛋清 3.绿茶 4.每周去角质 5.选对洁面产品 6.食物去粉刺 7.不要吸烟喝酒 吸烟会有毒素,喝酒可以安慰面膜皮脂腺分泌过多的油脂。

1.绿豆粉
绿豆粉有非常好的清热解毒的作用,它经常用来治疗痘痘。只要你能坚持一个星期,粉刺就会明显变少,长期坚持,皮肤就会又滑有嫩啦!
花费大概:2元
这样做:准备一点绿豆粉和清水,只要把它们混合在一起即可。可以在每晚睡前做,将这款绿豆糊面膜涂抹在脸上,大约20分钟后洗去即可。
2.杏仁+蛋清
杏仁可以清热消炎,与蛋清混合在一起,可以快速去除粉刺,同时还能紧致肌肤。可作为睡眠面膜使用。
花费大概:3.5元
这样做:准备苦杏仁数枚,鸡蛋一个。只要把苦杏仁碾成细粉,然后鸡蛋取鸡蛋清,混合在一起调成糊状物。睡觉之前涂抹在脸上,第二天洗净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