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大有黑头怎么办男士 五个方法使你容光焕发

2015/6/21 13:01:35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年纪不大,但皮肤容易油腻,粉刺少量,毛孔特别粗大。这样的人生活中其实不在少数。一般来说,男人爱喝酒,爱熬夜,夜生活丰富者更容易产生这样的问题。同时...

男士,年纪不大,但皮肤容易油腻,粉刺少量,毛孔特别粗大。这样的人生活中其实不在少数。一般来说,男人爱喝酒,爱熬夜,夜生活丰富者更容易产生这样的问题。同时长痘也会导致毛孔粗大,小编结合多年抗痘经验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对付男士脸部有黑头毛孔粗大的现象!
男士脸部有黑头毛孔粗大,有什么方法可以调整
方法/步骤1

生活规律是根本。一直在强调要早睡早起。这是抗痘者的法宝。抗痘在生活上注意事项无非就是两种:一是睡眠,而是饮食。晚上10点到10点半最好能睡觉。11点是肝脏排毒期。错过了就容易导致身体内多余物质排泄不畅,有些人还会便秘,则更容易引发痘痘了。所以一定要避免夜生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