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增长的方法 美容师教你小秘诀

2015/6/22 0:21:35 作者:G-hu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可以大胆地说,用了我的方法,睫毛快速增长2-3毫米不是梦,相信很多美眉用过维生素E胶囊涂睫毛或者用市售的睫毛增长液涂睫毛。下面我快速增长睫毛的方法告诉大家。

可以大胆地说,用了我的方法,睫毛快速增长2-3毫米不是梦,相信很多美眉用过维生素E胶囊涂睫毛或者用市售的睫毛增长液涂睫毛,明确地告诉你,VE根本没效果,而且超油腻的,用着很不舒服,睫毛增长液含有雄性激素,用久了产生激素依赖,还有些人种睫毛导致自己的真睫毛也随着假睫毛秃掉了,代价太惨烈啦!下面我把自己亲身使用过并且还在坚持用的快速增长睫毛的方法告诉大家,自豪地说,易吸收体质的美眉一周就可以见效哦!
工具/原料
玫瑰纯露一瓶50ml
维生素B5水溶液一瓶
带刻度滴管一个
方法/步骤
准备一瓶50ml的无添加纯天然玫瑰花纯露,天然玫瑰纯露是玫瑰蒸馏过后的水蒸气凝聚形成的,内含一定量的玫瑰精油,是无色的水状,稀释后的味道清澈而微酸,带着纯正的天然玫瑰香气,闻起来和玫瑰香精味道是很不同的,有些品种的玫瑰纯露甚至会点酸臭,这都是很正常的,切记有粘稠度、带颜色、香味过度的均为赝品,不具备玫瑰纯露养颜的功效哦!还有玫瑰纯露日期一定要新鲜,不要买去年生产的,功效会大大减弱。

维生素B5溶液,具有水溶性,是极好的化妆品营养成分,对皮肤,毛发的改善有着神奇的魔力,尤其针对毛发稀疏,功效是大大滴!按照5%的浓度,也就是B5在化妆品中最高的添加浓度,用带刻度的滴管从B5溶液瓶内汲取2.5ml的B5溶液,轻轻滴入50ml的玫瑰纯露中。
盖上玫瑰纯露的盖子,上下摇晃30秒,至B5溶液完全溶解在纯露中为止。按照一日多次取混合液涂抹眼睫毛根部的做法,连续一周即可见到显著睫毛增长功效!像我自己,睫毛就增长了2毫米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