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的化妆品一般有什么东西? 哪些成分真正具有美白效果?

2016/6/5 12:09:21 作者:Q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从铅白,贵族白到面具白、病态白,再到通透自然的氧气美女,美白陪伴着我们走过了太多和美丽有关的日子。每年的3、4月份,各大品牌推出的美白新产品陆续上市...

从铅白,贵族白到面具白、病态白,再到通透自然的氧气美女,美白陪伴着我们走过了太多和美丽有关的日子。每年的3、4月份,各大品牌推出的美白新产品陆续上市,无论是从成份方面还是科技方面,各有特色,让人眼花撩乱,无从选择。如何不被纷乱繁杂的美白广告和能说会道的导购小姐牵着荷包走?今天小美和不了解美白成份的美女扫扫盲。认清美白成分,选对美白产品。

维生素C及衍生物-------安全好、稳定性差

主要功效:抗氧化、净化、增强肌肤弹性、减淡皱纹等“全方位效能”

美白原理:

1、将深色的黑色素还原成为浅色的黑色素。

2、抑制中间体生成黑色素。

认识它:

最早用在美白品中的、有代表性的添加剂之一。它的安全性很好,但稳定性很差。如果不加保护,在膏霜中会很快失去活性。为了稳定它,人们提出了各种办法,如利用橙子肉中的果胶保持天然活性,直到涂敷到皮肤上时,果胶被破坏才被释放出来。

维他命C其实分为左旋和右旋两种,不过肌肤细胞比较“偏爱”左旋分子,因此左旋维他命C就成为近年来大受欢迎的美容成分,不少皮肤科医师也相当青睐它。左旋维他命C的功效包括抗氧化、净化、增强肌肤弹性、减淡皱纹等“全方位效能”,因此,很多护肤品中都有它的踪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