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什么美白产品可以美白 推荐几个快速有效的方法

2015/6/27 9:37:31 作者:B-hu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MM们对肌肤护理的追求似乎总是无止境的,恨不得水润、美白效果好的护肤品琳琅满目,我们精心挑选有的或许还是不适合自己,经过了一个夏日的严酷阳光暴晒,亟待“返白”。

我们已经一讲再讲,到后来觉得都成了废话,但还是希望你记住,美白精华是最有效果的2、如果你已经晒黑了,还是需要买一个精华来使用。虽然可能你没有这一护肤习惯,又或者你嫌它是一个系列里最贵的产品,但如果你想要尽快返白,那么你必须这么做!同时要说明,使用美白精华,在夏天并不会觉得粘腻,因为它的质地细腻,吸收快,而且不会像抗衰精华那么滋润,一般都比较爽利。3、明星产品是好选择,特别是适合你的就更加好了。对于学生妹来说,美白系列中的美白眼霜是应该拥有的,因为你们可能会经常玩到通宵,虽然恢复得快,也难免会有黑眼圈的困扰。而且很多美白眼霜里是含有SPF指数的,对于不能用防晒霜的眼部来说,就是一种很好的保护了。而且买美白眼霜不会浪费,即使你已经有一款眼霜了,也可以早晚更替使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