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长发发型介绍 三大款式让你成为时尚焦点

2017/8/8 16:37:36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的发型万变不理其中,其中三大种类是我们比较常见的。不管什么发型要找到适合自己更重要。我们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是三种不同的长发发型,一起看看吧!

黑长直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发型,也是标准的“初恋发型”。因为黑长直很容易给人温柔并且温顺的感觉,很适合气质温婉的女生。长直发也是比较难驾驭的一种发型,因为直发不能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所以对脸型的要求比较高。

中分的黑长直看起来比较成熟和稳重,有刘海的就显得非常可爱活泼了。在上学的女孩子们可以留一下这样的发型,因为刘海可以将脸部烘托的更加可爱。想要有减龄效果的朋友可以试一试这款发型。

大波浪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发型,大波浪可以让人显得非常性感和随意。打理起来其实有一定难度,如果不加打理会让头发显得过于凌乱。大波浪的发型要求头发要长,这样才能有比较好的视觉效果。烫成棕色或者亚麻色都是非常好的选择,会显得人很成熟。

蛋卷头是个性女孩的标志,很多人并不敢尝试这个发型,因为过于卷曲的头发会给人凌乱的感觉。但是,这种发型也会让人显得更加个性和狂野。这样的发型在中国不是很多见,因为中国女孩的头发大多是比较顺直的。在欧美,自来卷的女孩可能会选择这个发型。

如果你很喜欢这样的发型,那么在颜色上也要做出一定的效果。红棕色或者亚麻青能让这个发型看起来“高级”不少。不管怎么样,选择适合自己脸型和气质的发型比较重要。只要找对自己的风格,就能呈现很好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