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祛斑面膜 科学饮食搭配做无瑕的女人

2017/4/7 17:07:13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人都渴望自己漂漂亮的,没有一点斑点。由于总看手机电脑等辅射强的电子产品,脸上都会有一些斑点;有些人爱熬夜,也会有斑点的,可以自制袪斑面膜来调理皮肤。

每个女人都渴望自己的肌肤漂漂亮亮的,没有一点瑕疵。但是,或者是因为长期打电脑,玩手机;受辐射所致都会有一些明显的斑点。

还有的人生活没有规律,作息时间随便;频繁的夜生活,也是造成脸上斑点形成的一个原因。脸上有这么多斑点,是很影响形象的。那么平时生活中就要注意一些,玩完电脑和手机,要把脸洗干净。平时要早睡早起。

皮肤不好有斑点,和饮食也有一定的关系。平时不要吃辣的食物,不但容易长斑点,也容易起疙瘩。多吃一些苹果,西红柿等新鲜蔬菜,可以将皮肤美白,还有一定的防晒作用。

可以喝蜂蜜柚子茶来袪除脸上的斑点,这种茶中含有维生素L,它和维生素C相搭配;作用于人的体内,可以分解掉体内的黑色素。从内而外的袪除脸上的斑点。

脸上有斑点,除了内服去斑以外;还要护理保养皮肤。做一做去斑的面膜,可以有效的袪除脸部的斑点;用纯天然的水果蔬菜自己动手,做成袪斑面膜;不但省了一笔花销,还没有任何添加、任何副作用。这种面膜怎么制作呢?

用两汤匙的面粉,一汤匙的蜂蜜调和在一起,均匀的搅拦。把脸清洗干净后涂在脸上。15分钟后用矿泉水洗干净。这种自制的面膜,一周做二次就可以,长期坚持做可以美白皮肤袪除斑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