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用蜂蜜做面膜 教你DIY蜂蜜面膜

2015/6/27 10:26:59 作者:B-hehuif…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的好处很多,直接食用的好处大家都知道,可是你知道吗用蜂蜜做面膜,其实也有很好的美容护肤效果。那么,怎么用蜂蜜做面膜?今天小编在这里教你DIY蜂蜜面膜。

蜂蜜的好处很多,直接食用的好处大家都知道,可是你知道吗用蜂蜜做面膜,其实也有很好的美容护肤效果。今天小编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怎么用蜂蜜做面膜,当然蜂蜜一定要用纯的哦!不要在大街上随便买点就做。现在小编就教大家自制蜂蜜面膜哦!

自制蜂蜜酸奶补水面膜

将蜂蜜酸奶一起倒入做面膜的小碗中,充分拌匀就可以了。油性肌肤的JMS可以加入一点柠檬汁进去。

蜂蜜牛奶珍珠粉面膜

此款面膜的主要功效是美白去斑、滋润肌肤。材料每次不需要用太多,放3g左右的珍珠粉,放2滴左右的牛奶,再加2到3滴的蜂蜜,调的稠稠的即可。

蜂蜜葡萄汁面膜

取20克的蜂蜜、20克的葡萄汁,然后再加入10克的淀粉,搅拌均匀之后敷在脸上,约1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自制蜂蜜蛋清珍珠粉面膜

消炎镇痛,去痘紧致肌肤。蛋清只要一点点就ok,蜂蜜2-3滴,拌匀后能够比较粘稠就好,珍珠粉还是在3g左右。敷脸后如果还有剩下的话,千万不要丢掉,还可以敷在手上哦。一般一周做三次就足够了,然后每天坚持口服,早晚各一次,每次2-3g左右,也就是1-2小勺的量就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