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用蜂蜜做面膜 有效美白的护肤产品

2017/10/3 8:51:13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经常都会在家里面敷面膜,但是大多数的面膜都是在市场上买的,其实我们也可以自己在家里面做面膜,而且自己做的面膜更加的放心,不用担心有激素而伤害皮肤。

来源:站酷作者:alvibone

蜂蜜是一种非常营养的食物,因为它不管是内服还是外敷都有着美容养颜的效果,所以我们可以选择用蜂蜜来制作面膜。蜂蜜面膜的做法非常的简单,先将蜂蜜倒在一个干净的盆子里,如果家里面有柠檬的话,可以滴几滴柠檬水在蜂蜜里面,将它们搅拌均匀。

因为我们都知道柠檬里面富含着丰富的维生素c,所以将柠檬水滴在蜂蜜里面当做面膜,有着很好的美白效果。但是柠檬水也不要滴的太多,因为对于一些比较敏感肌肤的人来说,如果柠檬水滴的太多很容易刺激我们的皮肤。

来源:站酷

我们买蜂蜜的时候,尽量的选择比较粘稠一点的蜂蜜,因为如果蜂蜜不粘稠,敷在脸上很容易掉下来。在敷蜂蜜面膜的时候,直接用干净的刷子将它刷在脸上,蜂蜜不用敷的太厚,因为这样太浪费蜂蜜了,蜂蜜也是比较贵的。

其实敷薄薄的一层蜂蜜也是同样有效果,但是我们必须要坚持,经常敷蜂蜜面膜,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的白皙。而且对于一些脸上有很多痘痘或者粉刺的人来说,多敷蜂蜜面膜,可以有效的治愈脸上的闭合性粉刺以及痘印。

来源:站酷作者:Hanna_photo

除了蜂蜜可以制作蜂蜜面膜以外,其实还有很多的东西都可以做面膜,比如说大多数人都比较喜欢吃的香蕉,香蕉可以起到很好的通肠润便的效果。香蕉同样也可以将它做成香蕉面膜,因为它有着很好的祛斑效果,特别针对中年女性。

因为一般只有中年女性脸上才有许多的褐斑,所以香蕉面膜非常的适合她们。首先我们得选用比较新鲜的香蕉,将香蕉去皮之后,将它放在干净的保鲜袋里面,然后用干净的瓶子将它碾成香蕉泥。如果家里面有榨汁机,也可以用榨汁机将它榨成香蕉泥。

尽量的用瓶子多碾一会儿,因为这样可以将香蕉碾得更烂,将香蕉泥碾成之后,放在干净的盆子里,适当的加一点点纯牛奶,这很像我们喝的香蕉牛奶。让它们搅拌均匀之后就可以敷了,因为香蕉它会氧化,所以碾成香蕉泥之后要及时使用。

不同的面膜它有着不同的功能,之前所做的香蕉面膜它就有着祛斑的效果,还有就是蜂蜜面膜,它的功能比较多,因为蜂蜜本身就是可以美容养颜的。其实我们还可以做其他的面膜,比如说很多女生都比较喜欢的补水面膜,我们的皮肤需要无时无刻补水。

我们都知道黄瓜是十分非常多的一种蔬菜,在很久之前,很多人买不起面膜的时候就喜欢用黄瓜来做面膜,将黄瓜敷在脸上。其实黄瓜面膜有这非常不错的补水效果,我们也可以自己尝试一下,反正黄瓜是一种比较便宜的蔬菜。

把黄瓜洗干净之后切成薄片,尽量的把黄瓜切的比较薄一点,这样可以让黄瓜在脸上更加的服帖。将所有的黄瓜片切好之后,就把黄瓜片大范围的敷在脸上。敷黄瓜面膜的时候尽量躺着,以免黄瓜掉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