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做面膜秘方推荐 两大秘诀保持肌肤润滑

2017/10/7 23:21: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利用蜂蜜这种在生活中非常常见的天然食物来护肤,不仅绿色安全,还具有非常好的美容亮白效果。除了可以吃之外,下面就给各位妹子们推荐两个外用的面膜配方。

来源:站酷作者:Poznyakov

面对护肤品市场上,各种各样、琳琅满目的面膜产品,很多女性朋友都不是知道该如何下手,选择出适合自己肌肤状态的护肤品。因此,不少人都会选择利用蜂蜜这种天然无污染的绿色食品来自制DIY面膜泥。

它的做法不仅简单方便,价格也不高,用来制作美容原来可谓是相当不错。接下来,小编就给各位爱美人士分享几个自制蜂蜜美白保湿面膜泥的具体做法。

来源:站酷

一、为你详细解析天然保养品。

首先第一步就是先取出一勺的蜂蜜,然后以一比三的比例加入清水,将它们均匀搅拌直到混合在一起。紧接着放进一个压缩的面膜饼在混合液体中浸泡。等到小饼全部被泡开之后就可以取出来直接敷在脸上了。只需要等待大约20分钟左右,就可以让你的皮肤变得既光滑细腻、又水润有弹性。需要注意的是,在此之前一定要将脸上的污垢清除干净才行。

来源:站酷作者:Goskova Tatiana

二、燕麦片鸡蛋清做法。

这个小秘诀不仅可以外用,还能当做早餐食用,可谓是“一举两得”。首先需要我们取一定量的粗粮燕麦和一个新鲜鸡蛋清搅拌在一起,再慢慢加入蜂蜜进行调和。直到变成黏稠的泥糊状态就可以抹在脸上了。

对于这种DIY的护肤品一般建议只需要敷大概10分钟就可以了。在这段短短的时间里,其中的营养成分和微量物质已经慢慢渗透进我们皮肤毛孔里面。随后再用20摄氏度的温水将其冲洗干净即可。长时间坚持下来,将会让你的面部肌肤变得又白净又润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