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美白小妙招 六大妙招速变白富美

2015/6/27 12:39:14 作者:B-zh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快速美白的话一定要做好皮肤的保养工作,全身美白的几个小妙招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几个全身美白小窍门,让你做一个“白”女人。让你晒后也可以拥有白皙肌肤哦!

美白的关键在于:与阳光作战,做好防晒工作;与黑色素作战,防止黑色素生成和沉淀;与岁月作战,防止因肌肤老化产生的黑斑、色斑。这三大战役都要倾尽全力,紫外线的照射在阴天、雨天、透过玻璃窗的室内、灯光之下,都会跟随着你。所以,我们需要培养每天勤劳的美白习惯。想快速美白的话一定要做好皮肤的保养工作,下面教大家几个小妙招,让你晒后也可以拥有白皙肌肤哦!
工具/原料
蛋黄、蜂蜜珍、珠粉、酸奶
方法/步骤
快速美白小妙招1、蛋黄蜂蜜敷面
暴晒后最滋润的方法就是用蜂蜜加上蛋黄弄成面膜来敷面,可以及时让肌肤补充到足够的水分,同时修复晒伤后的细胞。

美白小窍门最有效的快速全身美白 快速美白小妙招2、珍珠粉+酸奶如果晒黑的面积比较大的话,可以用酸奶加上珍珠粉来进行全身按摩,全身的美白效果很好,也可以机型脸部美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