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美白小妙招 六大妙招速变白富美

2015/6/27 12:39:14 作者:B-zh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快速美白的话一定要做好皮肤的保养工作,全身美白的几个小妙招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几个全身美白小窍门,让你做一个“白”女人。让你晒后也可以拥有白皙肌肤哦!

晒后快速美白小妙招6、醋+盐水
水:白醋:盐=9:3:1,把调和好的溶液用毛巾敷在脸上,美白效果很好,简单又很实用,自己在家也可以弄哦~~
美白小窍门最有效的快速全身美白
END
注意事项
如果外出旅游晒伤了一定要及时做好保养的工作,晒后可以按照上面的小妙招来恢复白皙的皮肤,赶快来学习吧!专家提醒您,配合适当的产品效果更佳。

美白+美白面膜:泡精油浴能够有很好的美白的效果,在已放满水的浴缸里加入几滴精油,热气能够帮助释放出精油的功效,令身体不仅仅美白,而且芳香。你还可以先在浴缸中放入一片能够起到美白效果的面膜,接着再泡澡,这样身体肌肤也可以充分吸收面膜中的美白成分,变得白嫩剔透。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