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美白小妙招 六大妙招速变白富美

2015/6/27 12:39:14 作者:B-zh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快速美白的话一定要做好皮肤的保养工作,全身美白的几个小妙招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几个全身美白小窍门,让你做一个“白”女人。让你晒后也可以拥有白皙肌肤哦!

美白小窍门最有效的快速全身美白
快速美白小妙招3、芦荟
最天然的保健品,用芦荟来涂抹对皮肤很有帮助哦!美白又可以补水,晒后用芦荟就最适合,超级清凉的
美白小窍门最有效的快速全身美白
快速美白小妙招4、西瓜皮汁
用果汁机把西瓜皮弄成汁,然后加点蜂蜜来做面膜,20分钟左右就可以清洗,晒后可以这样来美白,专门针对脸部美白的面膜有很多,常常被忽略掉了的身体也是很需要的。身体经常浸泡一些有美白功效的产品里,自然就会蜕变成为一位陶瓷美人。
美白小窍门最有效的快速全身美白
快速美白小妙招5、香蕉+牛奶
最简单的美白方法,把香蕉弄成糊状,然后加入全职牛奶,再加点水,然后涂面,效果真是超级好哦!美白小窍门最有效的快速全身美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