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的正确用法   做好基础护肤工作很重要

2017/10/7 19:23:12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睡眠面膜也可以理解为按摩霜的升级版本,在睡眠面膜没问世之前,补水就取自于按摩霜,但大部分女性都不爱使用按摩霜,因为使用较麻烦和浪费时间就演变成为睡眠面膜了。

很多美女都觉得敷完睡眠面膜之后就不需要其他的护肤品保养之类的了,其实不然,对于睡眠面膜很多人都存在着不当,及时更正才能使面膜大功效的吸收。小编搜找了几个使用睡眠面膜的错误方法。

1、睡眠面膜要过夜使用:很多美女觉得睡眠面膜就应该过夜使用,这样才能发挥它的大功效,即使感觉很不舒服也要带着睡觉,但其实并不是所有的睡眠面膜都需要过夜使用,只要皮肤足够吸收了就可以了。正确方法:如果感觉到敷了睡眠面膜之后白天醒来面部油光,就不需要继续敷了,三十分钟后洗掉就行了。

2、面膜敷的越厚越滋润:有些人认为面膜敷的越厚,皮肤吸收的越多,其实不然,厚重的面膜可能会堵塞毛孔,造成皮肤呼吸不畅,引发痘痘粉刺。正确方法:根据自己的需要在脸部敷上适中的一层即可。

3、要在睡觉前敷上:好多人都认为睡眠面膜一定是在睡觉的时候敷啊,其实睡眠面膜主要是把护肤品中的小分子锁在肌肤中,所以平时在白天也可以做做面膜。

4、敷睡眠面膜之前不需要做任何护肤:很多人为了省事直接就敷上睡眠面膜了,但面膜主要是起到封闭作用,能够帮助护肤品营养吸收,但还是要做好基础护肤工作。正确方法:洗脸清洁后擦好水乳之后再敷睡眠面膜。

每个人的皮肤不一样,过敏体质的女士们敷面要谨慎,挑选适合自己的面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