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8今夏流行的低马尾 推荐几款回头率超高的给你

2015/6/27 17:29:06 作者:B-hu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还说马尾单调,你就QUT了!经过时尚圈的轮回洗涤,马尾从原本的简约状态,已经衍生出了许多的新鲜面貌。侧扣马尾,打结马尾,微卷马尾,扎起马尾也能让你美到爆!

如果还说马尾单调,你就QUT了!经过时尚圈的轮回洗涤,马尾从原本的简约状态,已经衍生出了许多的新鲜面貌。侧扣马尾,打结马尾,微卷马尾……每一款马尾都不拘于以往的形态,只要学会了这4款,扎起马尾也能让你美到爆!

蓬松侧扣马尾
除了传统的直发马尾辫,原来也可以有这样复古风格的马尾,这款蓬松侧扣的马尾,结构突破了以往的单调,在这两季秀场上频繁出现,也得到了大牌明星们的青睐。
Step1:做这款发型头发可以是卷发或直发,洗完头发吹干后就可以开始了。
Step2:用手指梳理头发,把所有头发抓向你所需的侧面。
Step3:一方面喜欢你的头发,你要创建一个低侧马尾辫。
Step4:从你的耳后头发开始,把头发捻向前(朝你的脸),位置从根部到耳垂正下方。
Step5:停止扭转后,将头发折叠在耳后,并用多个发夹将其稳固,以防散落。
扭转发夹固定。将在该基地的头发是您的扭曲,折叠在你的头皮针。最好保持唇的引脚,并将其推入,远离扭曲,然后把它推回的扭曲,对你的头皮。这将稳固地扭曲。
Step6:最后打理出内扣的弧度,涂抹上你喜欢的发胶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