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痘痘怎么消除小妙招  让你肌肤白皙光滑

2018/2/16 8:0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痘确实很影响美观,很多朋友为之感到苦恼。专家指出,只要方法正确的话是可以有效去痘痘的,正确方法你知道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你会在这里找到答案。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在生活中,无论男性还是女性,都一直被脸上长痘痘困扰着。对于男性来说满脸痘痘给人的第一印象不好,形象的减分,魅力也不大;对于女性来说,会灰心失望,可能没人敢追,那么我们该怎么去痘痘?这是我们一直苦恼的问题,去痘痘其实不难,只要我们掌握正确的方法和注意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祛痘其实很简单。

来源:站酷

第一:早晨和晚上要用温水洗脸

油性的皮肤很容易长痘的,很多油性皮肤的朋友每天喜欢不停的洗脸,认为这样可以減少脸上的油脂,可以祛痘痘,其实这是错误的,早上和晚上各洗一次就可以了,洗的次数多了对脸部反而更不好,角质会变得越来越薄,洗脸要用温水是比较好的。

来源:站酷

第二: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

注意平时的饮食,多吃一些清淡的点食物,多喝点水,这样比较有利于排出我们体内毒素,对痘痘的消除是很有作用的,因为长痘痘有很大一个原因是身体毒素的堆积太多。

还有就是平时要注意养成良好的休息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每天在十一点前睡觉是对消除痘痘很好的,也可以多听音乐来缓解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放松我们的心情,多做运动,促进体内血液的循环,增强身体的抵抗力,减少我么体内毒素的堆积。

来源:站酷

第三:多喝柠檬水

柠檬水的维生素c含量好高,想要治好痘痘,仅仅用祛痘产品是很难达到目的,而且这种祛痘产品会让皮肤变得很干。如果我们内部可以去调理的话,就能很好的去除脸上的痘痘。

大家都知道我们长痘痘有一个原因是内分泌的失调了,这必须好好调理我们的身体,打好攻坚战,想要真正有效的消除痘痘,就得平衡我们体内的内分泌,不能让他一直失调下去。我们可以每天喝一杯柠檬水,这样可以帮助身体排去那些多余的毒素,也可调节失调的内分泌,还可以让皮肤变白。

来源:图虫作者:-

第四:番茄加草莓混合制做祛痘的面膜

首先把番茄洗净,把外面的皮去掉,草莓也洗干净,然后混在一起搅碎,倒入已经清洗干净的纱布袋里面,挤压成果汁之后就可以涂抹在脸上。每天一次,20分钟后清洗干净就可以了。这种番茄和草莓混合的祛痘面膜维生素C含量很高、胡萝卜素也丰富,可以有杀除细菌,和美白皮肤的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

上面这些就是祛除痘痘的一些方法,痘痘需要我们内加外的调理,不是外部护理就可以了。去痘痘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不可以半途而废。有些朋友一直都是很晚睡,其实这是很不好的,就算你怎么调理也是调理不好的。

必须认真配合饮食作息,还有正确的护肤方式就很好了,想要美观的话我们还是好好坚持吧!满脸痘痘是很影响美观的,给人的第一印象也不好,会给人一种起鸡皮疙瘩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