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和粉底液的区别 bb霜和粉底液哪个好

2015/6/28 10:26:31 作者:B-shi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如今比较流行BB霜,许多MM都将用BB霜来代替粉底来涂抹于脸部,BB霜有粉底的增加效果,但是BB霜和粉底的区别又是什么呢?不光字面不同其作用也不同。

现如今比较流行BB霜,许多MM都将用BB霜来代替粉底来涂抹于脸部,BB霜有粉底的增加效果,但是BB霜和粉底的区别又是什么呢?不光字面不同其作用也不同,下面郑州化妆学校老师为大家解析BB霜和粉底的区别,以供大家在化妆时参考,不可走入自以为是的识区当中。
BB霜
(1)BB霜的好处
BB霜在妆效上可以遮瑕、调整肤色、防晒、细致毛孔,能打造出细致的底妆,可以说是隔离+保养+粉底。不过一般为了让妆容持久,可以再擦粉底液或者扑点散粉来定妆。BB霜有遮瑕隔离和防晒等功能,也叫懒人霜,涂的时候挤出豆粒大小的量,可以先在手背拍打开,在慢慢拍在脸上,用两根手指就好了。这样会很薄,不会厚。也可以分别擦在额头,鼻尖,两颊,和下巴,在慢慢推开,因此郑州最好的化妆学校告诉大家使用BB霜能够改善和弥补皮肤的缺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