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还担心圆脸适合扎丸子头吗  甜美蓬松丸子头让你告别各种脸

2015/6/30 17:01:20 作者:B-yua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适合扎丸子头吗?别担心,只要选对了发型,这天生的问题还是可以解决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小七推荐长脸女生适合的扎发发型,甜美蓬松丸子头扎法,瞬间修颜缩短脸型。

长脸看上去比圆脸要硬朗一些,而且还有点显老成,这样的,天生硬伤一定让你非常苦恼吧?别担心,只要选对了发型,这天生的问题还是可以解决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小七推荐长脸女生适合的扎发发型,甜美蓬松丸子头扎法,瞬间修颜缩短脸型。
小清新们必备的韩式丸子头扎发,乌黑发丝自然靓丽,打造出蓬松感,很适合圆脸MM的一款瘦脸发型。长长的刘海稍稍的烫出卷翘效果,修饰脸型的同时,还增添了不少甜美气质,让长脸瞬间变V脸,脸颊两侧自然垂落的发丝,让脸型看起来更加瘦小,将五官衬托得非常精致。高耸的丸子头,打造出蓬松自然的效果,显得活力十足,乌黑发色衬托出白皙水嫩的肤色,简单扎发甜美可人,非常可爱减龄的一款发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