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骨高的女人性格如何 这样化妆看起来更温柔

2017/10/10 15:43:13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骨指的就是额骨的眶部的骨头,一般来说,眉骨高的人五官看起来会比较有立体感,通常欧美人比亚洲人的眉骨高一些。但是,眉骨过高则会使得整个人看上去有些凶狠。

来源:站酷

一个人的长相要好看,靠的不仅是端正的嘴巴鼻子和眼睛,眉毛同样很关键。有人的眉毛浓密,且形状好看,整个人看上去都会显得比较有精神。而眉毛的形状,又和眉骨的高低紧密相关。要是你的眉骨长得高,眼睛看起来就会显得很深邃。但若是眉骨太低,那么即使有一双大眼睛,也会因为眉毛形状不够完美而显得不是很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Olga Ekaterincheva

很多人都偏爱欧美人的长相,觉得他们的五官很立体。其实,除了他们的鼻子比较挺之外,还因为他们的眉眼普遍生得好。特别是白种人,他们的眉骨都很高,眉毛又比较茂密,看上去自然就比较有感觉。但是,对于女性来说,眉毛下面的骨头长得太高却并不好,会让人看起来显得很凶狠凌厉。很多人都认为,眉毛骨过高的姑娘,性格都比较火爆。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她们做事情都比较沉稳,但是也容易发脾气。有些老人总是说,一个人的性格是怎么样的,便会通过外貌反应出来,这并不是没有依据的,很多欧美女孩子性子就比较豪爽干练。如果因为眉毛骨太高而觉得苦恼,便可以进行一些修饰。

较好的方法就是通过化妆来改变。不要涂深色系的眼影,多选择一些浅色的,比如粉色,橘色之类的,涂上去会显得有少女感。还有尽量将眉毛修得细一些,看着才温柔。要是觉得化妆都解决不了,就只有去做手术了,将凸出的骨头磨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