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怎么做   教你几招让你轻松拥有婴儿肌肤

2017/5/25 11:17:14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人喜欢在家自己制作面膜进行护肤,既能根据自己自身的需求来量身打造自己专属面膜,又可以足不出户轻松省下去美容院护肤的开支。今天,为大家推荐几款蜂蜜美白面膜。

许多人特别喜欢在家自己做面膜。蜂蜜是一种家常常见的食物,所以很多朋友喜欢做蜂蜜面膜。它是指蜂蜜为主制作的一款面膜,它具有较强的润泽感,能够吸收空气的水分。

并且它所富含的成分都属于纯天然、无添加的,更利于人体的吸收,从而改善肌肤的状态。除此之外,蜂蜜还有杀菌、祛斑等功效。

今天,为大家推荐几款简单的面膜,让你在家也能肌肤完美无瑕。

1、珍珠粉美白蜂蜜面膜:事先准备蜂蜜、牛奶、维生素e、珍珠粉,可以有效改善皮肤的粗糙问题,让脸部肌肤更加光滑有弹性。淡化色斑,抗衰老。首先放入两大勺珍珠粉,一大勺的蜂蜜,再加入适量的牛奶搅拌均匀。

把维生素e胶囊的皮刺开挤出,全部倒入里面。搅拌到糊状,既不太稀也不会太干就可以了。最后用美容刷,把制作好的原液轻轻刷在面部,要避开眼部和唇部附近的肌肤。一般敷完面膜十五到二十分钟,就可以用清水洗去了。这款面膜可每星期做一到二三次。

2、蜂蜜柠檬面膜;准备蜂蜜、柠檬水、鸡蛋,柠檬水有美白的作用,但使用要适当。柠檬具有美白的功效,但是使用完不能立刻暴露在阳光下,这样非但达不到肌肤变白的作用,还会引起脸部的黑色素沉淀。所以使用完柠檬护肤,一定要清洗干净,否则会让我们的脸部肤色加深。适量的蜂蜜加上加入蛋清中搅拌,随后再根据个人自身的肤质状况添加柠檬汁。

制作完成后可以直接涂在洁面过的脸部,但是在敷面膜过程面部不要过多的表情,这样可能会造成脸部出现更多的细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