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了男士发型名称 不再和理发师胡猜对方心意

2017/5/1 16:52:11 作者:M25-li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男孩子都遭遇过这样的尴尬,就是去理发的时候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头型叫什么。和理发师沟通困难,引得很多男生对做头发感到有心无力,所以今天我们就来了解男士发型名称。

现在的男孩子发型多种多样,要想都叫上名字很不容易,有些男孩子去做发型,心里想的无法表达。结果总是做不出自己喜欢的发型,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各种男士发型的名称以便让广大男生都对各种男士发型名称有个详细的了解。

男士发型中组常见的就是毛寸和板寸,这两只头型其实外形差不多,只是剪的手法不同所以出来的效果也不同,板寸比较平整,毛寸比板寸要碎一点。现在非常流行一种短发叫清新短发,比蘑菇头要短一些,比寸头要长一点,整体效果看上去非常阳光。

还有一种发型在时下非常流行,就是飞机头。飞机头顾名思义就是比较彰显个性飞扬的发型,头发太长或是太短多做不了,要有一定的长度才能做成飞机头。如果男士头发刘海太长的话,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大背头。大背头流行的历史,要比其他的发型时间长很多。

韩式烫发又叫韩式男学生头,这种发型在最近几年开始流行。这种发型不但男孩子可以做,就连喜欢中性气质的女生也可以做。所以流传的非常广泛。而在韩式烫发中还有个分支叫做定位烫,就是烫完之后每一缕头发走定位在想要的位置。这种发型比较难做,一般的理发师难以做到。

男士发型中要属蘑菇头最为流行,尤其是有些青少年,特别喜欢那种一跑一跳头发就跟着上下跳动的感觉。而且蘑菇头不用烫,非常好打理,这也是它深受男孩子喜欢的原因之一。男士发型中,就属中分和偏分最为古老。现在的巧手理发师也给这两种发型做了全新的定义,想要做个帅气的发型只要和理发师正确描述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