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脸上长痘痘怎么调理 5个祛痘妙招必须知道

2015/7/1 17:43:14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爱美不是女人的特权,男人也同样爱美,脸上长痘痘确实很影响男士的美感。一般伴随着痘痘的同时脸上还挺油的。男生脸上长痘痘怎么调理?

满脸的痘痘简直就是让我苦不堪言,皮肤还油腻得很,现在弄的女友都不愿意亲近我了,我们男士又不懂保养什么的,所以我就想知道男士脸上长痘痘怎么办呢?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爱美不是女人的特权,男人也同样爱美,脸上长痘痘确实很影响男士的美感,一般伴随着痘痘的同时脸上还挺油的,其中额头和下巴上更容易长痘,男生脸上长痘痘怎么办呢?如何处理脸上的痘痘呢?

男生脸上长痘痘怎么办呢?
1.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面部和手部的卫生,手上是残留细菌是最多的地方,最好是少用手摸脸,以免炎症细菌向深部发展。
2.年轻男生喜欢熬夜玩游戏,通宵面对电脑,而且电脑的辐射是非常的,这样很容易滋生痘痘,所以平时不要熬夜、通宵,要经常多喝水,也不要经常流连夜店。

3.生活不规律也是导致青春痘促发的一个重要原因,所以青春痘患者要保持乐观情绪,保证充足睡眠,平时多注意劳逸结合,才能让痘痘永远的远离我们。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