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怎样有效祛斑不要反弹 让你快速拥有鸡蛋般的肌肤

2015/7/2 17:56:52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怎样祛斑不反弹这个问题需要重视。应该注意合理膳食,平衡营养。在饮食上,对食物一定要有高要求,即清淡、高维生素、高蛋白质,富于营养,易消化.....

对于怎样祛斑不反弹这个问题需要重视。应该注意合理膳食,平衡营养。在饮食上,对食物一定要有高要求,即清淡、高维生素、高蛋白质,富于营养,易消化。
对于怎样祛斑不反弹这个问题需要重视。应该注意合理膳食,平衡营养。在饮食上,对食物一定要有高要求,即清淡、高维生素、高蛋白质,富于营养,易消化。如面条、各种粥、牛奶、豆浆、藕粉、鱼、虾仁、瘦肉糜等。经常多吃新鲜水果、蔬菜。
激光祛斑是目前国内最理想的最有效的祛斑方法。激光祛斑的技术能够应用于美容祛斑的常见美容激光大致有:强光、KTP532激光、Q开关色素激光、像束激光等。因为激光拥有各种不同的波长,产生的光束也会因为波长的不同而颜色各异,所以,在民间也有许多诸如“彩光”、“红激光”、“绿激光”的说法。
目前,激光祛斑中最流行的是彩光祛斑。彩光祛斑的优点有:

一、快速有效。彩光祛斑的治疗范围广泛,高效率快速的针对各种色素沉淀而引起的不同色斑进行全面有效的改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