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中长发型 英俊帅气逼人 展男士阴柔一面

2015/7/7 16:16:52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认为中长发发型是女生的专利,那你就大错特错,男生也可以留中长发发型,且中长发发型的男生阴柔性感不输女生哦!每个人的审美以及对待审美的角度都是不一样的。

如果你认为中长发发型是女生的专利,那你就大错特错,男生也可以留中长发发型,且中长发发型的男生阴柔性感不输女生哦!每个人的审美以及对待审美的角度都是不一样的,有些男生就是偏爱中长发,秋冬季节更是中长发最受青睐的时候了。男士普遍偏好利落的短发,短发造型的男生不仅显得精神且特别的省事儿。男士短发固然利落,但男士长发可以展示男生的另一面气质哦!男士柔顺中长发图片为大家展示如下:

李贤宰帅气中长发型

李贤宰日前曝光一组花样写真。照片中的他,帅气长发,五官精致,一袭白衣化身“澄澈天使”,尽显俊美高贵,十分惊艳。被称为“精灵王子”的他,自宣布加入“小时代家族”后就引发强烈追捧,人气爆棚,俨然成为“新一代花样男神”的代表。混血美男,精致到无可挑剔的五官轮廓,男士中长发型,时髦的烫发设计自然的散落,穿搭条纹西装内搭白衬衫,阳光迷人。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