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颧骨女生适合发型 让你也可以软萌又柔美

2018/1/9 14:05: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女生颧骨太高,看起来就比较硬朗,也就是说长得比较汉子,可她们也希望自己像普通女子一样柔美。因此,编者建议她们可以去尝试一下这几款漂亮的发型。

一般来说,女子的脸部线条都比较柔和,可也有不少妹子有着比男士还高的颧骨。这些女子就十分羡慕那些颧骨平和,脸部线条和谐的人,她们想尽一切办法让自己的颧骨变低一点,有的甚至不惜在脸上动刀。其实没必要,我们只要换个发型就可以轻松解决这些问题。颧骨太高没关系,我们可以用刘海把它遮住。近期很火的发型天使之翼就是不错的选择。

天使之翼是一款和空气刘海很相似的发型,不同的是,天使之翼比空气刘海要厚一点,而且,它是中间稀薄,两边增多的一款刘海。由于天使之翼是把左边的刘海向左卷,右边的刘海往右卷,所以它刚好能遮住两边突兀的颧骨。颧骨高的妹子还可以试试泡菜头,蓬松卷曲的泡菜头简直就是个遮脸神器,它不仅可以让大脸变小,还可以让高颧骨“消失无踪”。

有些朋友觉得烫泡菜头麻烦又贵,就喜欢用大黑框眼镜来遮住自己的高颧骨,不得不说,这的确是个平颧骨的好方法,可大家有没有想过,眼镜还会遮眼妆,我们辛辛苦苦画的眼妆,眼镜一戴,美丽瞬间打了折扣,而且谁说泡菜头一定要去理发店烫。我们也可以自己动手。

我们都知道,泡菜头的卷是很规则的波浪,因此我们自己用卷发棒时,正面夹过后一定要翻过来夹背面。这样循环直到夹到发尾。夹完后喷一点定型水,我们的发型就可以持续很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