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女生适合的刘海 修脸型的卷发更显气质

2015/7/7 17:01:57 作者:B-shi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脸型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对于瘦长的脸型来说,找到适合的发型才能杜绝“马脸”上镜,七丽女性网长脸发型专题提供长脸女生适合的发型图片设计,让脸型变得极为精致。

长脸型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对于瘦长的脸型来说,找到适合的发型才能杜绝“马脸”上镜,七丽女性网长脸发型专题提供长脸女生适合的发型图片设计,让不太完美的脸型变得极为精致。

时尚感十足的卷发发型是众mm都爱的一款发型之一,作为长脸脸型的女生是不是也想拥有一款适合又好看的卷发呢?下面为mm们带来了五款长脸适合的卷发图片,快来看看自己喜欢哪一款吧。
长脸适合的卷发LOOK1
时尚看点:十分具有御姐气质的一款卷发发型,染上亮眼的发色衬托出白嫩肌肤,而那优美的卷发发自然垂落在胸前,散发出满满的知性御姐范儿,加一款齐刘海简直是显嫩无比。
长脸适合的卷发LOOK2
时尚看点:适合长脸mm的这款卷发发型,利用侧分齐刘海可以遮掩额头,从视觉上改变长脸脸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