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防晒工作如何做好 小编告诉你几个注意事项

2017/2/22 16:42:20 作者:O3-ou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夏天,妹子们要做的必不可少的一件事情就是防晒了。防晒的工作一定要做好。那么涂抹防晒霜需要注意什么呢?隔多长时间要补涂一次呢?下面由小编来为你介绍吧。

春天来了,夏天还会远吗?说到夏天,妹子们要做的必不可少的一件事情就是防晒了。防晒的工作一定要做好,因为防晒其实不仅仅是为了防止皮肤被晒黑,还是为了防止紫外线对皮肤造成伤害。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一般会选择化学防晒,就是在皮肤上涂抹防晒霜。那么涂抹防晒霜需要注意什么呢?隔多长时间要补涂一次呢?下面由小编来为你介绍吧。

首先,要想涂抹防晒霜取得一定的效果,那就要知道我们必须在出门前就把防晒霜涂好,提前20-30分钟涂抹好最佳,留一段时间给皮肤,让皮肤好好吸收防晒霜的成分,尽可能达到理想的防晒效果。而且在使用防晒霜前一定要把基础护肤做好先哦,用洗面奶爽肤水乳液每一个步骤都不可缺少。因为只有先把最基础的保湿工作做好,皮肤才能更有效地吸收防晒霜。

另外,防晒霜的持续性是有限的,不可能真的涂一次就能够维持好几个小时哦,所以我们必须隔一段时间就补涂一次防晒霜,不然里面的成分是会被氧化,失去防晒作用的。如果是朝九晚五的上班一族,大部分时间都是留在办公室里的妹子可以在午休时间补涂一次,也就足够了。而如果是长时间在室外进行活动,例如游泳或者逛街之类的话,基本上出了汗就要补涂一次了。

最后妹子们一定要记得,睡觉前要用专门的卸妆产品把防晒霜卸掉。虽然防晒霜不算是化妆品,但是其化学成分较为复杂,用普通的清洁洗面奶是不能够完全清除的,一定要用卸妆类产品方可清洁到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