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什么颜色显皮肤白 这些值得推荐

2017/12/26 14:37: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是现代人热爱的潮流,然而染发的学问也很深呢!比如说,皮肤黑的人如果选择了不合适的颜色,就会更加衬托出皮肤的暗沉,因此选择合适的发色很重要。

来源:站酷

现如今人们都爱染发,五颜六色的头发时尚又个性,很轻易就能秀出一个人对生活的态度。但是很多皮肤黑的人反倒犯起了难,因为一不小心选择了错误的颜色,染发之后就会显得皮肤更加的黑。谁都希望皮肤能够更加白皙一点,那么选择什么颜色才不会出错,并且更加衬托出皮肤的洁白光泽呢?不用怕,今天就推荐几款超级显白的发色给大家作参考。

一、酒红色。酒红色是很多女性都会选择的颜色,它不仅能够衬托出女性柔美又女人味的一面,更能显得脸庞白皙粉嫩,是一款减龄色。它能够使人看起来更加年轻活泼,白得很高端、很气质。

二、棕色。如果你去大街上看一圈,就会发现。染棕色的女人十分之多,为什么呢?因为棕色十分显肤色白,而且不会太高调,又不会像黑色一样枯燥无聊。棕色不挑人、不挑肤色,是一款低调百搭的好看发色,特别适合都市白领。

三、亚麻色。近几年十分流行的亚麻色,也是非常显白的一款发色。不过这款发色对发质的伤害比较大,需要漂染头发,如果不介意这点的话,倒是可以放心的染,因为它十分时尚好看,显白的功力也十分强大,特别适合年轻爱美的潮流女士。

染发能够让人变得更加时尚好看,即使皮肤有一点黑也没关系,只要挑对了颜色,染发不仅能让你变得时尚,还能让你变得白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