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自然卷发 轻松打造流行造型

2018/1/18 15:41: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很多人都是天生的黑长直发,但是也有不少人喜欢那些自然卷的发型。其实,除了去发廊我们还有很多方法可以打造自然卷发的,下面就来看看有什么技巧。

来源:图虫作者:57437783068903170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很多时候都会看到不少很好看的自然卷发,其实自然卷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毛燥,自然一点的微卷是非常好看的。

我们常见的自然卷发是比较夸张的,就比如以前看过的某个电视剧中的女主,顶着一头毛燥的自然卷,头发很蓬松,弯曲的头发盘着像一个爆炸头,总之就是很不好看,非常影响颜值。所以难免会担心卷发的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55309205866939655

其实,自然卷发要看搭配的,比如小编的一个朋友,她是天生的自然卷发,但是没有电视剧中女主那么夸张,只是发尾比较卷,搭配一些发型和发饰,看起来还是很漂亮的,就是发质需要修护一下,干燥的卷发会拉低整体颜值的。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那么,我们如何打造自制的自然卷发呢?跟着小编,几个妙招让你轻松拥有流行的自然卷发。

首先,我们有很多小妙招可以参考,具体操作就要看自己喜欢的方式。下面就来介绍三个简单易懂的方法。

第一个:巧用编发技巧。编发技巧,顾名思义,就是按照编发的办法,把自己的头发,分开,一撮一撮,用发绳绑起来,可以绑成麻花辫,也可以用手扭几下,把头发尽可能多的盘起来,然后一起固定住,绑着至少两个小时,小编通常是让头发绑着然后去睡觉,过了一晚上,头发很容易定型,一早醒来就是一头好看的自然卷发了。

第二个:买一些卷发的小工具。

网上有很多便宜好用的卷发工具,发带或者卷发棒都可以,都很方便,每天在家里或者宿舍学习家务的时候都可以这么用。

先把一撮大的头发扎起来,一定要扎紧,然后分开三撮,各自绑好,别在耳后,然后用工具扎好,和上面一样,要固定住,再等待几个小时,花的时间比较长,因为都是自然卷发,没有去发廊用药物卷发,所以大家需要一些耐心去弄,想要漂亮的头发就是这样的。工具不会很贵,而且效果还是不错的,值得试一试。

第三个:利用风筒。

相信风筒这个东西我们家里都会有的,特别是冬天,洗完头发肯定要用风筒吹干,不然整个人都会很难受。但是,大家知道风筒还能做自然卷发吗?

首先,不要一洗完头就用风筒吹头发,一定要把头发擦到五成干,然后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用发绳把头发扎起来。尽量把头发卷曲地扎,一圈一圈把头发盘起来也可以,但是一定要注意,发尾一定要弯曲着扎!不然会没有效果。

头发扎好,风筒准备好以后,开慢风,可以一边吹头发一边看看电视剧,一定要慢,慢的原因就是要让头发定型,等完全吹干头发以后,大家就会发现,头发就自然卷起来了。操作很简单,但是维持的效果不会很久,所以可以隔几天再重新做一次。爱美的你们可以尝试一下。

自制自然卷发,操作简单,而且效果都很好,具体的还要看看自己发质怎么样,如果发质太差的,还是不建议用第三种方法,因为风筒热风本来就很伤头发,爱护自己的头发就别这样折腾它了。相反的,可以试一试第一个方法,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