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喝柠檬水多久能美白 坚持才能有明显的效果

2015/7/9 10:02:32 作者:O1-y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喝柠檬水其实已经有半年了,到现在才来分享我的心得算迟啦,现在给JMS作个参考,要知道美白瘦身的效果还真不错哦。其实本人肤色并不是特别的黑,但...

喝柠檬水其实已经有半年了,到现在才来分享我的心得算迟啦,现在给JMS作个参考,要知道美白瘦身的效果还真不错哦。

其实本人肤色并不是特别的黑,但是肤色有些不均匀,嘴巴周围和下巴有些泛黄,黑眼圈有些重。后来因为上班实习的关系又要加班,导致黑眼圈更加明显omg!!!
再喝柠檬水前,我也是参考了很多人的经验,有的JM说泡柠檬水的杯子不可以是透明的,因为柠檬感光,我用的就是透明的乐扣杯子,到现在为止没有什么大的副作用。
1.关于柠檬蜂蜜水的简单做法:

把柠檬切成薄片放在蜂蜜里,就类似超市卖的蜂蜜柚子茶一样,要泡的时候挖一勺,不用每天都切哦,而且没有防腐剂····如果这样都麻烦的话,我也无话可说,只能推荐你去打美白针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