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常见舞台妆眼影画法 眼影色调的选择

2015/7/9 16:03:54 作者:B-zh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好眼妆感的主要标志就是化好眼影,这也是区别妆型的主要部分。在通过眼影的晕染,可以调整和强调眼部凹凸结构,调整眉眼间距,调整眼形。在此也可以表现妆型的特点。

画好眼妆感的主要标志就是化好眼影,这也是区别妆型的主要部分。在通过眼影的晕染,可以调整和强调眼部凹凸结构,调整眉眼间距,调整眼形。在此也可以表现妆型的特点,使眼睛在人群中焕发光彩。

怎么样选择眼影的色调:

1、淡红色

用柔和的淡红色作眼影,能强调眼睛的明净和可爱。如果用面红色作眼影,则使面部调整色调和谐、统一。

2、紫色

紫色具有神秘感,可增添眼睛的妩媚。皮肤白皙的人比较适合涂紫色眼影。

3、蓝色

蓝色眼影可作为装饰色,与服装的色调相呼应。在化淡妆时,蓝眼影可以涂在双眼睑皱褶内, 也可以在内眼角或外眼角作少量的点缀。

4、棕色

容易与肤色协调,并且显得大方、自然,时尚感强,是我个人常用的颜色。

5、灰色

灰色眼影在一定程度上可强调或改变眼型的结构。

6、绿色

在特定的环境下, 绿色眼影可以表现年轻、有朝气, 充满清新之感。适合於涂在双眼睑皱褶内,或者作小面积的点涂。

7、黄色

可以作为明亮色来表现结构,或作为一种装饰色。

8、黑色

现在流行的烟熏,我就不说了。嘿嘿,用黑色之前加点棕色,或者灰色打底效果会很好哦!

了解了眼影颜色的选择,下面我们讲几种常见的眼影画法,一般为8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