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让睫毛变长 简单小秘诀让你长长长

2015/7/12 11:17:48 作者:T-guqiut…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睫毛变长变密是每个爱美女孩心中的愿望,对于睫毛短的情况,我们完全可以找对合适的方法加以改善。目前可以增长睫毛的方法有很多,首先我们先从睫毛短的原因找起...

睫毛变长变密是每个爱美女孩心中的愿望,对于睫毛短的情况,我们完全可以找对合适的方法加以改善。目前可以增长睫毛的方法有很多,首先我们先从睫毛短的原因找起,然后在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长睫毛的妙招吧。

怎样让睫毛变长变密
睫毛又短又稀的原因
遗传因素造成。
嫁接、种植睫毛容易导致睫毛脱落。
劣质睫毛膏导致睫毛脱落稀少。
熬夜用眼过度导致掉睫毛的问题。
增长睫毛的方法
1隔了夜的茶水:睡觉前,把隔夜的茶叶包或者用化妆棉浸泡隔夜的茶水用来敷眼,可以增长睫毛。有人推荐绿茶,不过应该哪种茶叶都可以。

2涂维生素E和橄榄油:VE就是药房卖的最普通的那种,3元一盒的金色胶囊,每天取一粒用牙签刺破涂在睫毛上。但是这样容易长脂肪粒,所以建议用旧的睫毛膏瓶子洗干净盛装,涂抹时用刷子只刷在睫毛上,则不会弄到眼睛里也不会长脂肪粒。也有人是用旧的唇彩盒装,用唇线笔刷。先去买了一盒VE,确切的是:维生素E胶丸。胶丸的大小就和这个头这么大了,嘻嘻。VE胶丸的成分都差不多,不过一定要到药店去买哦!估计平价药店2元就买到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