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水洗脸的正确方法  让你的皮肤美白细腻

2018/3/2 10:3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柠檬,大家都知道它是一种营养特别丰富的水果,我们都用它作为美容食物。容易保存,维生素丰富有美白的效果,用柠檬水来洗脸,长期坚持下来也是有一定的效果的。

来源:站酷作者:cainanchuan

柠檬是一种很好的水果,营养元素很丰富,用柠檬来泡水,长期坚持可以达到美白又祛斑的作用,深得女性朋友的喜爱。那么可以用柠檬水来洗脸吗?当然可以,但是需要我们掌握正确的洗脸方式。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想要达到既能美白又能祛斑的效果,简单且有效的方法就是用柠檬水来洗脸,丰富的维生素C能比较有效的清洁和滋润我们肌肤,但是要记住不能直接用柠檬汁来洗脸,柠檬的酸性很强,否则会对肌肤有一定的刺激作用,皮肤承受不了那种酸性,是具有一定的伤害性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81645216690

所以应该准备一盆温度大概在三十五度左右的温水,不宜太高,如果水温太高的话破坏柠檬的营养物质,营养元素就不多了。之后再把柠檬炸成汁,不需要太多,一盆水大概放四分之一的柠檬汁就好了,把两者混合在一起就可以用这种自制柠檬水来清洁我们的脸部,长期坚持效果不错。

我们再用柠檬水洗脸的时候,身体要折成九十度,用食指和拇指轻轻洗脸,清洗脸颊的时候要向上洗,以免伤害我们的毛孔,也可以很有效的对抗地心引力,防止脸部的下垂。鼻子部位可以多清洗几次,因为t区油脂分泌比较旺盛,清洗不干净可能会到时长粉刺,黑头,痘痘等,那就得不偿失了。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用柠檬水来洗脸的正确方式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大家可以坚持下来,让皮肤变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